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南通海門以紅色點亮法治文化陣地
2021-09-30 17:32: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韓小強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近日,南通市海門區圍繞國慶宣傳活動安排,充分發揮法治文化陣地點多面廣、輻射範圍大的優勢,持續深化愛國主義教育,積極營造法治文化陣地國慶氛圍,向祖國母親生日敬獻一束“法治之花”。

  一是使用秉規,升挂“心有大我、至誠愛國”的紅色信仰。南通市海門區嚴格對標江蘇省法宣工作領導小組關於做好全省法治文化陣地國慶氛圍營造工作的通知,在所有法治文化陣地懸挂國旗,規範做好更換回收處理工作,對亂丟亂棄行為依法進行懲處;充分用好中央和省委頒布的宣傳標語口號,通過懸挂橫幅、張貼標語、綠地置景、夜景照明等多種形式,精心佈置法治文化陣地。

  二是主創乘風,播撒“求變簇新,至信愛國”的紅色群星。海門區歷來注重普法作品品質,根據“八五”普法規劃以突出本土特色、通俗易懂、打造精品為導向,以愛黨愛國為主題,在全區範圍內開展“法治漫繪”書畫徵集評比、“初心向黨”法治文化作品徵集等活動;緊抓法治文化陣地主題建設,開闢愛黨愛國法治文化作品展覽專題板塊;依託法治文化陣地鄉村元素,利用法治文化墻、法治文化長廊、法治綠化帶等鄉鎮法治文化陣地,及周邊的戶外大屏、移動電視、墻體圍擋、燈箱展板、燈桿道旗、宣傳櫥窗等形式的載體,持續宣傳推送,不斷擴大覆蓋面和影響力。

  三是法宣開場,高揚“承上啟下,至榮愛國”的紅色旗幟。海門區持續拓寬紅色活動音域音色,聚焦“我和我的祖國”主題,依託海門法治宣傳教育中心等平臺,精心設計、廣泛開展法治電影展播、法治文藝匯演等富有紅色生命力的國慶節日文化活動;組建普法志願者矩陣,充分發動“法律明白人”、法律服務工作者等法律服務力量,在全社會深入持久開展法律學習教育活動。

  四是制度站崗,永葆“廉潔自律,至民愛國”的紅色初心。海門區厲行勤儉節約、綠色原則,健全節約能源資源管理制度機制,優先使用可循環宣傳物資,統籌盤活可回收物;完善應急預案,以加強應急值守、落實信息報送制度、充實應急物資裝備為常態化抓手,保障人民出行安全。(文 季華新 王睿)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