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        城市遠洋       |        直觀中國       |         原創        |        視頻               融播報       |       輿情智庫            房産        
世界體育名城發展峰會暨“一帶一路”國際體育文化創新周舉行
2021-10-15 18:30:0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楊心怡責編:周經韜

  國際在線江蘇報道:10月15日上午,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辦,南京體育産業集團與中體産業集團聯合承辦,上海合作組織秘書處、上海合作組織實業家委員會秘書處指導的金洽會重要活動之一“2021世界體育名城發展峰會暨“一帶一路”國際體育文化創新周”在南京舉行。南京市政協主席劉以安出席活動並致辭。

  2021世界體育名城發展峰會暨“一帶一路”國際體育文化創新周以“共享新機遇、共謀新發展”為主題,旨在深化落實體育強國戰略實施,有效整合上海合作組織大家庭國家體育産業資源,為體育産業持續健康發展注入新內容、新動能。

  大會為期三天,採取線上線下融合模式,打造“雲直播”“雲對話”“雲展示”等場景,聚焦體育産業新趨勢、傳統體育項目復興、體育融合等方面內容,近30位行業大咖齊聚一堂、共議前沿熱點,為體育産業南京方案建言獻策。江北新區、中體産業集團、南京體育産業集團相關負責人在峰會上作合作資源推介。

  會上,江蘇省體育局局長陳少軍與南京市副市長胡萬進等領導共同為國家體育産業示範單位授牌、南京健身企業聯盟揭牌、江北新區揚子江金融示範區青奧藍館開館。圍繞體育科技、體育健康、體育金融、體育空間、體育賽事等內容在內的16個國內重大體育産業項目集中簽約、11個國際體育産業項目在線評級簽約、8個國家體育文化項目視頻展示。多場交流活動推動務實合作,全面展示南京市體育産業發展情況、投資環境和企業服務能力。

  上海合作組織秘書長弗拉基米爾·諾羅夫表示,體育是促進人類交流的通用語言,是實現世界和平、倡導寬容和相互理解的有力手段。數千年來,傳統體育運動從最初的發源地傳播開來,在不同文化的滋養下,孕育出新形式,重塑出新規則。

  劉以安在致辭中表示,近年來,世界體育名城發展峰會品牌不斷演變昇華,體育産業發展必將進一步拉動城市經濟實力的提升,為南京提升首位度注入強大力量。2021年是上海合作組織成立20週年,南京攜手上海合作組織舉辦高規格世界體育名城主題論壇正當其時。(文 楊莉 朱青)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