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奮鬥百年路 啟航新征程·牢記初心使命 爭取更大光榮】加快推動青島高品質發展
2021-08-06 20:58:47來源:中國經濟網編輯:位樹理

  經濟日報-中國經濟網青島訊(記者劉成)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100週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讓青島市廣大黨員幹部倍感振奮。大家紛紛表示,要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推動青島高品質發展,立體、綜合、全方位、內生地“搞活一座城”。

  7月2日,青島市委常委會召開擴大會議,學習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青島市委副書記、市長趙豪志表示,要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在青島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要把學習成效體現到加快推動全市高品質發展上,深入推進“項目落地年”;要把學習成效體現到統籌發展與安全上,牢固樹立底線思維;要把學習成效體現到加強幹部隊伍建設上,大力弘揚孺子牛、拓荒牛、老黃牛“三牛”精神和勇爭一流、敢打硬仗、雷厲風行、求真務實的作風,以良好工作狀態和精神面貌推動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在青島落地落實。

  “從習近平總書記的深刻闡述中,深切感受到百年大黨的情懷擔當,為黨的光輝歷程感到驕傲自豪,也堅定了中國夢必然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必然成功的信念。”海爾集團黨委書記、董事局主席張瑞敏説。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全國優秀黨務工作者、青島市李滄區世園街道上流佳苑社區黨委書記李存業説,“3年前,習近平總書記在視察上流佳苑社區時,最關心的就是民生,最牽掛的就是群眾。怎麼樣以‘歸零’心態再出發,傾盡全力為居民提供精準化、精細化服務是未來工作的重中之重。下一步,我們將不斷在努力滿足社區居民多樣化、個性化需求上下功夫,讓居民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青島新前灣集裝箱碼頭公司黨委書記殷健表示,要不滿足於自動化碼頭世界領先的成績,從全自動化向全智慧化不斷優化提升,為建設科技強國、海洋強國和交通強國作出新的貢獻。

  “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體現了我們黨不變的初心使命、至深的為民情懷。”青島西海岸新區張家樓街道黨工委書記丁吉慶表示,要傳承偉大建黨精神,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圍繞“強街、興村、富民”重點任務,堅持“全面振興、全域美麗、全民幸福”工作導向,加快建設生態、人文、活力、時尚的美麗新街區。

  全國勞動模範、中車四方股份公司轉向架分廠鉗工高級技師郭銳表示,作為一名産業工人,自己將始終聽黨話、跟黨走,用先進的理論來指導實踐,用先進的操作法和創新能力去解決生産中的技術難題,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不懈奮鬥。

標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