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鄭濤東京殘奧會4破紀錄4獲金牌引起轟動 海外媒體及網友:難以置信!
2021-09-03 17:47: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位樹理

  國際在線專稿:9月1日,在東京殘奧會男子50米自由泳S5級決賽中,中國選手鄭濤獲得冠軍並打破殘奧會紀錄。至此,鄭濤在本屆殘奧會獲得4塊金牌,並4次打破紀錄,引起轟動。海外媒體及網友紛紛表示“難以置信”、“太棒了”!

鄭濤東京殘奧會4破紀錄4獲金牌引起轟動 海外媒體及網友:難以置信!_fororder_1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截圖

  9月3日,英國廣播公司在報道中描述了鄭濤在比賽時的精彩表現,並提到網友在社交媒體上高度讚揚他的故事鼓舞人心,取得的成績令人感到驕傲。

鄭濤東京殘奧會4破紀錄4獲金牌引起轟動 海外媒體及網友:難以置信!_fororder_2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截圖

  9月2日,英國《每日郵報》報道指出,東京殘奧會上,中國運動員鄭濤成為了泳池裏的王者,他4次獲得金牌、4次打破殘奧會紀錄的表現令人印象深刻。

鄭濤東京殘奧會4破紀錄4獲金牌引起轟動 海外媒體及網友:難以置信!_fororder_3

英國《每日星報》報道截圖

  同日,英國《每日星報》報道稱,鄭濤打破世界紀錄連奪4金後,在網絡上引起了轟動。報道評價道,2020年東京殘奧會已經産生了許多精彩瞬間——但很少人能與中國游泳運動員鄭濤令人難以置信的仰泳表現相媲美。

鄭濤東京殘奧會4破紀錄4獲金牌引起轟動 海外媒體及網友:難以置信!_fororder_4

英國《鏡報》報道截圖

  9月1日,英國《鏡報》報道稱,殘奧會從來不缺少令人感到震撼的運動員,但是游泳運動員鄭濤的傳奇事跡將難以超越。報道指出,儘管沒有雙臂,但30歲的鄭濤已經奪得了6枚奧運金牌。

  在社交媒體上,海外網友也紛紛表達對鄭濤的祝賀與讚嘆。

鄭濤東京殘奧會4破紀錄4獲金牌引起轟動 海外媒體及網友:難以置信!_fororder_5

  “哇……鄭濤遊得太棒了!!!”

鄭濤東京殘奧會4破紀錄4獲金牌引起轟動 海外媒體及網友:難以置信!_fororder_6

  “祝賀鄭濤。”

鄭濤東京殘奧會4破紀錄4獲金牌引起轟動 海外媒體及網友:難以置信!_fororder_7

  “鄭濤太棒了。你是一個擁有超強意志力的人,是學習榜樣。”

鄭濤東京殘奧會4破紀錄4獲金牌引起轟動 海外媒體及網友:難以置信!_fororder_8

  “鄭濤太棒了!我愛那些(在遇到困難的時候)不找藉口而是努力突破的人。”

鄭濤東京殘奧會4破紀錄4獲金牌引起轟動 海外媒體及網友:難以置信!_fororder_9

  “他(鄭濤)給我留下深刻印象。儘管他的身體有缺陷,但是他追求最佳的熱情從未熄滅,太帥了!感謝分享......”

鄭濤東京殘奧會4破紀錄4獲金牌引起轟動 海外媒體及網友:難以置信!_fororder_10

  “天吶!他的能力太出色了......脫帽致敬。”

鄭濤東京殘奧會4破紀錄4獲金牌引起轟動 海外媒體及網友:難以置信!_fororder_11

  “多麼勇敢的青年啊!能獲得金牌真是太了不起了。”

鄭濤東京殘奧會4破紀錄4獲金牌引起轟動 海外媒體及網友:難以置信!_fororder_12

  “太神奇了,我此前從未看過(如此精彩的畫面)。(鄭濤)真的太出色了。”

  (任麗君 馬嘉欣 王魯平 黃蓉)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