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北影節】“新消費時代下的電影行銷發展”主題論壇在京舉行
2021-09-26 15:27: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胡君顏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5

  “新消費時代下的電影行銷發展”主題論壇嘉賓合影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張松竹、馬睿麗):25日下午,第十一屆北京國際電影節“新消費時代下的電影行銷發展”主題論壇在北京舉行。論壇上,多位專家、學者以及一線電影從業者們基於新消費時代的現實背景,總結了當下中國電影行銷發展的新趨勢,共同探討電影行銷新變化對於整體電影産業發展的作用和意義,並展望中國電影行銷發展的未來。

  北京廣播電視臺副總編輯、第十一屆北京國際電影節組委會副秘書長邊建在致辭中指出,面對百年未有之大變局,要立足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融入新發展格局,抓住新一輪技術變革的契機,對電影行銷進行智慧化、工業化相結合的改進升級。同時充分發揮電影主管部門的領導作用與電影龍頭企業的引領效應,深度激發行業創新能力,促進産業內部協同發展,為電影産業的破局創新、持續向上發展注入新的活力。

  北京電影學院副校長胡智鋒在視頻致辭中表示,近年來,伴隨新行銷模式的形成,北京電影學院在人才培養、科學研究和社會服務上作了多方面的努力,並獲得了初步的經驗,期望本次電影行銷論壇能夠助力中國電影行銷發展創新,助力中國從電影大國走向電影強國。

  本次論壇上,北京電影學院科研團隊還發佈了兩項電影行銷領域的階段性成果,分別是電影行銷專著《電影市場行銷理論與實務》和電影行銷研究報告《融合變革中的電影行銷:新生態、新流變、新趨勢》。據悉,這兩項研究成果通過深度採訪、調研國內資深電影産業行銷機構沉澱形成,是一次在新消費時代背景下對電影行銷行業的全新梳理。

  本次論壇是一場中國電影業界與學界的思想交鋒與智慧碰撞,既總結了當下電影行銷新生態,也展望了新消費時代下電影行銷的未來。與會嘉賓們表示,希望整場交流可以為中國電影行業的轉型升級帶來更多維度的思考和啟示。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