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家發展改革委:研究推進互聯網門戶網站適老化與無障礙改造工作
2021-09-26 13:15: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編輯:唐薇

  為便於廣大人民群眾更好享受信息化發展成果,進一步消除特殊群體面臨的“數字鴻溝”,提升政務信息無障礙水準,增強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國家發展改革委正在研究推進互聯網門戶網站適老化與無障礙改造工作。

  據介紹,本次改造工作將結合《“智慧發改”建設規劃(2021—2025)》,將適老化與無障礙作為國家發展改革委互聯網門戶網站建設管理的一項重要任務,統一部署,著力推進,不斷提高政府信息與服務的可用性、易用性。

  下一步,將按照國家標準《信息技術互聯網內容無障礙可訪問性技術要求與測試方法》(GB/T 37668—2019)要求,制定國家發展改革委互聯網門戶網站適老化與無障礙改造方案,將適老化及無障礙服務作為集約化平臺基本功能,紮實有序做好改造工作。

  (總臺記者 孫淵)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