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最新民調:韓國兩大總統候選人支持率差距大幅縮小
2021-11-19 09:17:50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趙檸

  中新網11月19日電 據韓媒報道,當地時間18日,多家韓國民調機構聯合發佈了下屆總統人選支持率調查結果。結果顯示,執政黨共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李在明和最大在野黨國民力量黨總統候選人尹錫悅的支持率差距縮小至1個百分點。

  據報道,EMBRAIN PUBLIC、Kstat Research、Korea Research和韓國Research從本月15日至17日面向韓國18歲以上的1004人進行了民意調查。

  結果顯示,尹錫悅的支持率較上周下降3個百分點,為36%;李在明的支持率較上周上升3個百分點,為35%。兩個人的支持率差距,從11日發佈的7個百分點,縮小至1個百分點。

  此外,國民之黨總統候選人安哲秀和正義黨總統候選人沈相奵的支持率分別為5%和4%。

  在各黨支持率方面,國民力量黨支持率較上周下降3個百分點,為36%;共同民主黨支持率較上周上升2個百分點,為33%。兩黨支持率差距也從上次的8個百分點,縮小至3個百分點。

  在下屆大選方面,42%的受訪者稱尹錫悅將當選,38%回答李在明。此外,有47%的受訪者支持在野黨候選人當選下屆總統,有41%受訪者支持現執政陣營候選人當選。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