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俄總統普京接種新冠加強針 將參加鼻噴疫苗測試
2021-11-22 09:33:48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潘曉琳

  中新網11月22日電 據俄羅斯衛星網報道,當地時間21日,俄羅斯總統普京接種了第三針新冠疫苗,其本人還表示,將參加該國的鼻噴疫苗測試。

  據報道,當天,普京在接見俄羅斯加馬列亞流行病與微生物學國家研究中心副主任羅古諾夫時説,“今天在您和您同事的建議下,我又接種了衛星Light疫苗。”

  普京指出,他與加馬列中心高層一直保持聯絡,普京還強調了此次會晤的重要性。

  會晤期間,普京還表示,他願意以志願者身份參加該研究中心研發的鼻噴霧式新冠疫苗的測試。

  普京對羅古諾夫説,“我可以參與疫苗的測試嗎?”羅古諾夫回答説,參加測試僅需要簽署同意書。

  普京隨後表示,“我們就這麼定了,我一定會簽署同意書。我今天就簽”。

  普京曾于3月23日接種了第一劑俄羅斯研發生産的新冠疫苗,並於4月14日接種了第二劑。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