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被海地幫派組織綁架的傳教團體成員已有2人獲釋
2021-11-22 10:39: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呂倩媛

  當地時間11月21日,總部位於美國俄亥俄州的基督救援部(Christian Aid Ministries)發表聲明稱,17名被海地幫派組織綁架的傳教團體成員中已有2人獲釋,目前2人已受到照顧且精神狀態良好。

  海地幫派組織400Mawozo於今年10月綁架了16名美國傳教士及其家屬與1名加拿大傳教士,並向美國政府索要每個人質100萬美金(共計1700萬美元)的贖金。被綁架的17人中,包含14名成年人和3名未成年人。

  據悉,該組織頭目曾在一段視頻中表示,如果該組織所提要求得不到滿足,將立刻殺害人質。截至目前,出於行動和安全方面的考慮,美國政府並未透露任何營救計劃。

  基督教援助部在聲明中表示,他們不能提供被釋放人員的姓名、獲釋原因以及其他信息。(央視記者 劉旭)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