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澳大利亞多地爆發反封鎖示威 悉尼萬人上街抗議
2021-11-22 09:13:08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潘曉琳

  中新網11月21日電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20日,數以萬計的抗議者在澳大利亞各地的“為自由”集會活動中游行反對新冠疫苗規定和防疫限制等。

  20日,抗議者聚集在悉尼、墨爾本、阿德萊德等多個城市的街道上,要求結束他們所説的封鎖、疫苗授權等。

  在墨爾本,天空新聞的記者索菲·埃爾斯沃思描述説,“成千上萬的人涌上街頭。” 

  澳大利亞第一大城市悉尼也出現大批抗議者,甚至有600多名警察被派去集會現場,但沒有逮捕任何人。

  據澳大利亞新聞網報道,悉尼集會的組織者聲稱有超過10萬名示威者參加。然而,新南威爾士州警方後來否認了這一説法,稱估計只有1萬名參與者。

  在阿德萊德、布裏斯班和珀斯也發生了類似的大規模集會,沒有發生明顯的暴力事件或警察行動。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