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美國費城一孕婦遭槍殺 遇害者鄰居:受夠了槍擊事件
2021-11-22 13:34:2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呂倩媛

  當地時間20日,在美國費城,一名孕婦遭到槍擊,她本人和未出世的孩子不幸遇難。她的鄰居説,隨時可能發生在身邊的槍擊事件真的讓人“受夠了”。

  當地時間20日晚上8點半左右,懷孕七個月的32歲女子在位於費城東北部的家門口遭到槍擊,頭部和腹部被擊中。在被送往醫院不久後,她本人和腹中的胎兒先後宣告不治。

  遭槍擊時,她剛參加完親友們為她即將出世的孩子舉行的慶祝聚會回家,還沒進家門,便遭遇不幸。

美國費城一孕婦遭槍殺 遇害者鄰居:受夠了槍擊事件

  法證人員從現場收集到了至少11枚彈殼。費城警方表示,目前尚未鎖定嫌疑人,犯案動機也不明確。在被問及“如何應對持續不斷的槍支暴力案件”時,警方負責人説,“我們無法阻止那些蓄意傷人的槍手”。

美國費城一孕婦遭槍殺 遇害者鄰居:受夠了槍擊事件

  遇害者鄰居 湯姆·麥克唐納:(槍擊事件)就發生在我們這個街區,真的夠了,我們的城市應該行動起來,做點什麼,所有人都受夠了(槍擊事件),我們對此感到厭倦。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