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冬奧主題短視頻展播周哥斯達黎加落幕
2021-11-23 14:01:45來源:人民網編輯:呂倩媛

冬奧主題短視頻展播周哥斯達黎加落幕_fororder_2

“2022冬奧主題宣傳短視頻展播周”活動順利落幕。中國駐哥斯達黎加使館供圖

  人民網裏約熱內盧11月22日電 (記者畢夢瀛)中國駐哥斯達黎加使館與當地知名高校、教育和新聞機構聯合推出的“2022冬奧主題宣傳短視頻展播周”活動日前順利落幕。

  展播視頻聚焦申奧歷程、冰雪京城、長城旅遊文化帶、冬奧場館四大主題,通過“雲端”視頻近距離展示冬奧旅遊文化資源,在對比中感受中國的巨大變化及體育、人文、自然、都市的和諧交融,用發展的成就喜迎2022年冬奧體育盛會,弘揚奧運精神。

  哥斯達黎加因氣候和地理條件原因沒有冰雪項目群眾運動基礎。中國駐哥斯達黎加使館聯合哥斯達黎加大學、哥斯達黎加國立大學、哥斯達黎加記者協會、哥大孔子學院、中哥文教中心聯,于11月15日至19日,連續五天在其粉絲總數過10萬的官方平臺和社交網絡同步推出冬奧主題視頻展播,進一步增進了青年學生和普通民眾對北京冬奧會的了解,激發了其探索北京、了解中國的熱潮。

冬奧主題短視頻展播周哥斯達黎加落幕_fororder_3

“2022冬奧主題宣傳短視頻展播周”活動順利落幕。中國駐哥斯達黎加使館供圖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