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德國疫情形勢持續惡化 部分聯邦州轉移重症患者
2021-11-27 13:51: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位樹理

  德國近日新冠疫情急劇惡化。德國多家醫院重症監護病房使用率幾近極限。巴伐利亞、薩克森和圖林根等疫情嚴重的州近日正向其他州轉移新冠肺炎重症患者。

  26日,一架德國軍機在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的明斯特降落,軍機上有多名來自巴伐利亞州的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此前,圖林根州已將部分重症患者轉移至下薩克森州,薩克森州轉移工作也在籌備和進行當中。據了解,德國北部和西部受疫情影響相對較輕的聯邦州將接收這些重症患者。

德國疫情形勢持續惡化 部分聯邦州轉移重症患者

  為了應對疫情, 25日,德國16個州的衛生部長召開視頻會議,呼籲在全國範圍內推遲非急需性手術,以救治新冠感染者。德國衛生部近日表示,鋻於疫情嚴峻,需採取更多防疫限制措施,不排除實施“封禁”,但這將由各州自行決定。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