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城·雲境樣板區開放暨媒體見面會圓滿落幕
2021-02-28 13:33:03來源: 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 曹可凡責編: 路晶森

  2月27日,濟南高鐵城·雲境項目在萬眾期待中優雅亮相。高鐵城作為山東鐵投、藍綠雙城的聯袂之作,自面世之初就以煥新城市人居的姿態,驚艷濟南高鐵城業主。

【急稿 客戶供稿】【房産資訊】高鐵城·雲境樣板區開放暨媒體見面會圓滿落幕

濟南高鐵城·雲境項目總體鳥瞰效果圖 供圖 濟南高鐵城·雲境項目

  美好不止 新品升級

  藍綠雙城科技集團濟南高鐵城項目副總經理劉春雷先生在此次媒體見面會上發表了演講,在演講中他表示,高鐵城之所以得到市場的廣泛認可,正是因為高鐵城不斷通過産品與服務去發現與解決客戶的痛點問題,滿足客戶對情感生活和精神生活的需求。基於不斷完善服務,滿足客戶需求,高鐵城·雲境打造了“居住生活再進化”産品理念,希望為業主帶來更美好的居住環境。

【急稿 客戶供稿】【房産資訊】高鐵城·雲境樣板區開放暨媒體見面會圓滿落幕

高鐵城·雲境樣板示範區剪綵現場 供圖 濟南高鐵城·雲境項目

  從心而往 匠心無界

【急稿 客戶供稿】【房産資訊】高鐵城·雲境樣板區開放暨媒體見面會圓滿落幕

高鐵城·雲境樣板區迎來客戶 供圖 濟南高鐵城·雲境項目

  高鐵城·雲境以39項常規要求、21類常規動作,實施全過程、全員、全面的品質管理體系,匠心打造品質人居。同時,高鐵城·雲境還推出工藝工法展示館、實測實量交付樣板間、數字工地展示平臺,將美好躍然眼前。

【急稿 客戶供稿】【房産資訊】高鐵城·雲境樣板區開放暨媒體見面會圓滿落幕

高鐵城·雲境樣板間實景圖 供圖 濟南高鐵城·雲境項目

  美好 拭目以待

  高鐵城·雲境樣板區開放暨媒體見面會是一場精工匠築的大展,也是一場燃爆泉城的盛宴。此次見面會,70余位行業媒體人濟濟一堂,500余名客戶慕名而來,更有兩大媒體平臺直播。

  作為一個升級作品,高鐵城·雲境項目以“物理開發+數字開發”雙開發模式以及大品牌戰略架構的完善和昇華,為高鐵城業主居住環境帶來一次新的更新與變革。

  生活,可以更美好。每一次綻放都不負一城所望,每一次驚艷,都是品質的敬獻。高鐵城·雲境,建面約100~154㎡低密學府大宅,新品升級,3月中旬即將開盤。(文 陳前)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