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華外交官走進現代農業創新園 楊淩無土栽培技術獲讚

2017-05-26 15:22:19|來源: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張琳瑞

  駐華外交官走進楊淩現代農業創新園(高崗 攝)

  國際在線陜西頻道報道(王偲瑤):“這裡真棒!”伴隨著駐華外交官們的讚揚,5月23日,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國際在線、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俄東地區廣播中心主辦,國際在線陜西頻道承辦的“駐華外交官‘一帶一路’城市行走進陜西”大型考察採訪活動走進楊淩現代農業創新園。

  駐華外交官正在參觀楊淩現代農業創新園(王偲瑤 攝)

  來自阿爾巴尼亞共和國、捷克共和國、波蘭共和國、塞爾維亞共和國、摩爾多瓦共和國、馬其頓共和國等歐洲國家的駐華大使、參贊等外交官和中國國際廣播電臺(CRI)旗下各平臺記者及部分中省媒體記者參觀了無土栽培館、夢幻花卉館等特色館區。

  駐華外交官記錄魅力農業背後(高崗 攝)

  在無土栽培館裏,報架式水培蔬菜等不少採用現代育苗技術種植的作物正在集中展示。駐華外交官們紛紛利用自己的鏡頭和視角記錄這現代農業創新的“智慧”。

  楊淩現代農業創新園內(王偲瑤 攝)

  講解員表示,芹菜培育區均採用無土栽培技術,使用基質和營養液栽培,長在水裏的芹菜僅需要45天左右就能長成。據了解,該館利用現代化的育苗設施和國內外最先進的現代育苗技術,將現代生物技術、環境調控技術、施肥灌溉技術、信息管理技術貫穿種苗生産全過程。

  駐華外交官記錄參觀見聞(代紅玉 攝)

  古絲綢之路上,駝鈴陣陣傳遞農業的種子。而今,陜西楊淩用其現代化的高新技術向“一帶一路”沿線展示其農業獨有的“楊淩模式”。“參觀兵馬俑,我們感受到陜西的歷史;來訪楊淩,我們看到了陜西的未來。” 來自阿爾巴尼亞駐華使館駐華特命全權大使塞利姆·貝洛爾塔亞説。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

友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