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黃河入海流》主演團隊:願演繹更多優秀作品傳遞積極向上的價值觀
2019-12-03 16:42: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陳嵐):為傳承黃河精神,弘揚黃河文化,12月2日,由陜西省電影家協會、陜西省渭南市大荔縣委宣傳部主辦,西安視變文化産業發展有限公司、西安澤藝影視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陜西金星皓月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博納國際影城西安大悅城IMAX店、陜西秦草自然生態科技有限公司協辦的電影《黃河入海流》首映式在西安舉行。

  影片主演楊新鳴、王雙寶、胡小莉以及紀木川在現場接受媒體採訪,講述影片拍攝故事以及自身對於參演這樣一部反映新中國成立70年來中國農村變化的主旋律電影的感受。

  電影《黃河入海流》主演團隊:願演繹更多優秀作品傳遞積極向上的價值觀

  電影《黃河入海流》主演楊新鳴接受媒體採訪 攝影 吳宇婷

  對於演繹的角色,楊新鳴表示:“現場來了很多專家以及我的老朋友,電影播放之前,我很惶恐,心裏非常忐忑。但是沒想到電影呈現的結果,超出了我的預期。隨著改革開放,如今農村教育得到很大改善。通過影片,希望越來越多的人關注農村教育事業的發展。同時,電影拍攝地在陜西,拍攝團隊也是陜西班子,影片中的人物形象也充分體現陜西人的豪爽樸實特性。”

  電影《黃河入海流》主演團隊:願演繹更多優秀作品傳遞積極向上的價值觀

  電影《黃河入海流》主演王雙寶接受媒體採訪 攝影 陳鏘

  對於參演這部影片,王雙寶説:“我和導演王明軍認識很多年,在片子沒拍的時候他就説有個角色非常適合我。今天看到成片,我覺得作為一名陜西人,很慶倖通過這樣一部電影讓更多人認識我的家鄉,今後我願意嘗試更多角色去演繹家鄉的故事。”

  對於當天的首映式,胡小莉表示:“沒有看到最終成片時,對效果挺擔心的。因為拍攝的時候是打亂次序的,但是今天在電影院看到成品,比預期要好很多。能夠參演這樣體現關注鄉村教育、體現堅忍不拔的黃河文化的影片,感到很自豪。希望能夠通過這樣的影片讓更多人關注到黃河沿線人民的生活。”

  電影《黃河入海流》主演團隊:願演繹更多優秀作品傳遞積極向上的價值觀

  電影《黃河入海流》主演胡小莉接受媒體採訪 攝影 吳宇婷

  在塑造角色方面,胡小莉表示,拍攝的時候導演帶大家到村民家裏了解他們的真實生活,這對於演員塑造角色很有幫助。“今天在現場,我看到有很多觀眾在抹眼淚,我自己也沒忍住。我覺得電影內容很優秀,希望大家能夠對優秀電影給予更多支持。”

  電影《黃河入海流》主演團隊:願演繹更多優秀作品傳遞積極向上的價值觀

  電影《黃河入海流》主演紀木川接受媒體採訪 攝影 趙浚喆

  作為影片中年輕一代的代表,演員紀木川認為影片傳遞的價值觀很正向,他表示:“整部電影的主題和主旨非常好,在拍的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我是那個時代、那個地方的孩子,會有怎樣的感受。我通過參演這部影片感受到了主創團隊對於中華傳統文化的傳承和發揚,這樣的方式很好,我希望有更多年輕人能夠從這部影片裏得到啟發。”談到整個片子令他印象最深刻的場景時,他説:“拍攝片子裏我的‘哥哥’去世了的那個鏡頭時,演我媽媽的胡老師踉蹌的撲過來,那種真情實感讓我很觸動。這種走心的表演就是把自己變成了角色裏的人,所以很能夠打動觀眾。”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