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中國(寶雞)國際工業品採購展覽會開幕
2020-09-04 11:12:31來源:西部網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第四屆中國(寶雞)國際工業品採購展覽會開幕

  9月3日,第四屆中國(寶雞)國際工業品採購展覽會(石油裝備跨國採購會)開幕。

  9月3日,第四屆中國(寶雞)國際工業品採購展覽會(石油裝備跨國採購會)在寶雞會展中心開幕。來自國內外的專家、業內人士等400多人齊聚寶雞,共話石油裝備産業發展,140家行業知名龍頭企業參展,助推裝備製造業名城建設。

第四屆中國(寶雞)國際工業品採購展覽會開幕

9月3日,第四屆中國(寶雞)國際工業品採購展覽會(石油裝備跨國採購會)開幕。

  本屆展會規模大、層次高、專業性強,重點打造了石油勘探開發設備展區、天然氣技術設備及環保材料展區、儀器儀錶及石油裝備配件展區、特種車輛展區、國際展區,吸引了寶石機械、寶雞鋼管、濟柴動力、寶雞賽孚、中科智控、中通防爆等140家行業知名龍頭企業參展,展位面積達15000平米,展位特裝比例達60%,實物參展比例達95%。高度專業化、細分化的展區,為石油裝備行業的採購提供更加專業與精準的對接平臺,極大的方便了企業集中展示最新産品和技術,也更便於專業買家的參觀。

第四屆中國(寶雞)國際工業品採購展覽會開幕

“中國•寶雞石油裝備製造基地”揭牌。

  為更好提升展商體驗,深化行業交流,促進行業發展,契合石油裝備行業採購需求,保障展會實效,本屆展會組建專業團隊進行採購商的組織,結合展示板塊邀請行業企業、國內採購商、行業協會、科研院所、産業園區等相關單位到會參觀。展會邀請到三大石油石化集團物資裝備採購部門相關領導;長慶、延長、華北、吉林、大慶等多家油氣田企業代表;中國石油大學、西安石油大學、中煤科工集團西安研究院、勝利油田鑽井工藝研究院、陜西省石油化工研究設計院等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以及國內多名採購商來到現場洽談對接。

第四屆中國(寶雞)國際工業品採購展覽會開幕

參展企業

  展會同期舉辦了“第六屆石油石化裝備産業基地建設與發展論壇”,會上領導、嘉賓就石油石化工業發展及裝備的需求和要求、産業基地建設與發展情況、石油石化裝備産業集群(基地)發展新模式以及“十四五”發展目標、方向和措施等議題展開討論,促進我國石油石化裝備産業可持續高品質發展。

  會上,寶雞被授予“中國•寶雞石油裝備製造基地”。

第四屆中國(寶雞)國際工業品採購展覽會開幕

參展企業

  寶雞是裝備製造業強市,工業基礎雄厚,是國家關天規劃確定的新材料基地和高端裝備製造業基地。擁有全球最大的陸地石油鑽機研發製造企業—寶雞石油機械有限責任公司,國內規模最大的專業化石油焊管加工企業—寶雞石油鋼管有限責任公司以及150多戶石油裝備及配套企業,形成了龍頭企業支撐、産業鏈條完整的産業集群。其中寶雞的石油鑽採設備、石油輸送管及泥漿泵、井控裝置等配件馳名中外、遠銷國內外多個國家和地區。

第四屆中國(寶雞)國際工業品採購展覽會開幕

參展企業

  本屆展會的舉辦,推動了寶雞與各地企業間的交流,拓寬了貿易渠道,進一步提升了寶雞石油裝備的品牌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是寶雞石油裝備企業“走出去”、將國內外知名企業“引進來”、助推寶雞石油裝備産業發展的重要平臺。同時,也對寶雞打造裝備製造業名城,構建開放型經濟發展新格局、建設西部地區內陸開發開放新高地具有重要意義。(記者 魯鵬飛)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