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雁至濱”小康專列】西安市雁塔站
2020-09-30 18:07: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石麗敏

  編者按: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目標實現之年,是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收官之年。9月22日,由中共西安市雁塔區委網信辦、區農水局、區文旅局主辦的“‘領頭雁’銜來金鑰匙  ‘雁至濱’開啟幸福門”雁塔、周至、漢濱扶貧體驗之旅活動正式啟動。由媒體記者、特別體驗官、旅遊達人、Vlog主播組成的“雁至濱”體驗小分隊,深入安康市漢濱區和西安市雁塔區、周至縣,進行實地走訪,展現雁塔扶貧助農的實績。

視頻製作 杜飛樂

視頻製作 杜飛樂

  國際在線陜西報道(吳宇婷):9月26日至9月27日,“雁至濱”體驗小分隊通過2天的時間,實地走訪了西安市文化旅遊中心、時尚開放中心——西安市雁塔區。小分隊成員參加了“雁塔區對口幫扶漢濱區、周至縣農特産品消費扶貧線上線下展銷活動”,參觀了位於雁塔轄區的陜西歷史博物館、陜西自然博物館、西安市新夢想影業博物館、漢唐書城、毓鳳閣書店、Local城市文化複合空間群、興善雅集等特色文商旅場所。

  近年來,雁塔區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市委關於脫貧攻堅工作的安排部署,夯實政治責任,保持攻堅態勢,對周至、漢濱等地進行精準對口幫扶,持續在産業、就業、消費扶貧及扶志扶智方面發力,為西安市乃至陜西省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貢獻了雁塔力量。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