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供電公司:實現連續安全生産7000天
2021-09-24 14:00: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國際在線陜西消息:9月23日,國網榆林供電公司實現了安全生産7000天,代表了在這7000個日日夜夜中該公司未發生安全生産事故、未發生電網重大安全停電事故,圓滿完成了7000天中各類節日等重要時段的保電任務。

榆林供電公司:實現連續安全生産7000天_fororder_7

陜西榆林供電公司黨委組織黨員幹部在110千伏榆馬雙線28-29號三跨改造現場開展黨員雙帶頭活動 供圖 國網榆林供電公司

  多年以來,該公司始終堅持安全工作的基礎地位和核心地位,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綜合治理”的工作方針,認真貫徹落實網省公司各項決策部署,把安全管理、安全監督、安全理念落實到每一個環節,持續以安全生産風險管控為手段,落實“全覆蓋、無死角”要求,實行檢修、基建、行銷、省管企業等各專業作業計劃的全口徑管控,堅持“無計劃、不工作”原則,保障電力供應;通過加強過程管控,嚴格隊伍、人員“雙準入”,嚴肅執行《安規》、“十不幹”,全面落實國家電網公司作業安全風險預警管控工作規範,大力推行標準化作業,確保作業人員安全。近幾年,國網榆林供電公司深化應用安全生産助手APP,強化“四不兩直”現場檢查,執行“四不放過”,逐步消滅管理違章、壓降行為違章,充分發揮安全生産作業風險管控平臺的作用,作業現場移動布控球覆蓋率達到100%。

  國網榆林供電公司結合全年安全生産工作,把“黨員雙帶頭、黨建+啃硬骨頭、黨員責任區、黨員示範崗”、“黨史學習教育”與公司春檢春查、迎峰度夏、秋檢秋查等工作有機融合,發揮黨員在“急、難、險、阻”工作中的率先垂范作用,突出黨員先鋒模範帶頭作用和黨支部戰略堡壘作用,確保安全生産工作成效突出;以黨政工齊抓共管,通過加大安全生産人員的思想教育,安全教育做到日日講、次次談,開展形式多樣、內容豐富的安全培訓、崗位技能競賽、導師帶徒、警示教育等活動。黨員幹部帶頭深入各施工現場開展突擊性飛行檢查,加大安全生産責任追究和考核力度,持續提升員工反違章安全意識,構築了牢固的安全思想防線,營造出良性安全生産氛圍。近期,該公司圍繞秋檢秋查、十四運等重大活動,繼續發揚優良作風,牢記保電使命,迎難而上,查隱患、抓整改、強基礎、謀長遠,確保安全生産工作記錄持續刷新。(文 陳婷婷)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