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甘川寧經聯會組團參加第28屆楊淩農高會
2021-10-25 15:43:49來源:陽光網編輯:王菲責編:趙瀅溪

  陽光訊(記者 趙小康 實習記者 程珂)10月22日-26日,第28屆楊淩農高會在陜西省楊淩示範區舉辦,陜甘川寧毗鄰地區經濟聯合會組團參加了本屆農高會。    

  據陜甘川寧經聯會展團負責人介紹,陜甘川寧經聯會的全稱是陜甘川寧毗鄰地區經濟聯合會,是由陜西省寶雞市、漢中市,甘肅省天水市、平涼市、慶陽市、隴南市,四川省綿陽市、廣元市、巴中市、南充市,寧夏回族自治區吳忠市、固原市和中國鐵路西安局、蘭州局、成都局集團公司于1986年組建的一個區域性的經濟合作組織。經濟合作區幅員面積20余萬平方公里,生態優良,農業資源富集,農特産品質優品繁,如:寶雞的獼猴桃、鳳椒等,漢中的綠茶、黑米等,天水的花牛蘋果、武山韭菜、秦安蜜桃、秦州櫻桃、清水核桃、甘谷辣椒等;平涼的紅牛、蘋果;隴南的油橄欖;廣元的蒼溪雪梨、米倉山茶葉、青川木耳;南充的絲綢、保寧醋;巴中的通江銀耳、南江黃羊、恩陽蘆筍;固原的胡麻油、馬鈴薯;吳忠的灘羊、甘草等馳名中外。陜甘川寧經聯會已連續10年組團參加農高會,目的是充分利用楊淩農高會專業水準高、參會客商多、農業技術新等特點,積極為經聯會成員市搭建交流合作、市場拓展的經貿平臺,助推陜甘川寧毗鄰地區農業産業發展共贏。    

  第28屆農高會,陜甘川寧經聯會在C館二樓設置了“陜甘川寧經聯會-鄉村特色産業産品展”,天水市集中展示了以花牛蘋果為重點的“甘味”系列特色農産品。天水市果業辦主任徐應斌告訴筆者,拓寬花牛蘋果銷售渠道,推動果品産業做大做強,是我們參展的最終目的。天水獨特的地域氣候造就了獨一無二的花牛蘋果,它以色澤紅潤、果型高樁、肉質細嫩、甘甜適口、香氣宜人、品質上乘,與美國蛇果、日本富士並稱世界三大蘋果品牌。花牛蘋果先後榮獲全國名特優林業博覽會金獎、中華名果、中國國際林業産業博覽會金獎、中國國際農産品交易會金獎、國家地理標誌保護産品、中國馳名商標等多項殊榮,入選“甘味”農産品品牌。    

  南充市商務局組織了10家企業展示展銷,涉及調味品、休閒食品、優質農産品等10個類別近30個品種,其中取得南充市區域公共品牌“好充食”企業3家,“四川扶貧”公益商標企業5家。市商務局四級調研員李方林説:“為了降低新冠疫情對企業生産經營方面的影響,我市出臺了支持企業發展相關措施,為企業搭平臺、拓市場、建渠道,這次組織企業亮相農高會,就是落實市委市政府決策部署的具體舉措。”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