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田徑>>正文

驕傲!蘇炳添當選國際田聯運動員委員會委員

2019-11-19 16:48:17|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1月19日電 19日,據中國田徑隊官方微博消息,中國短跑名將蘇炳添成功當選世界田聯運動員工作委員會委員。

  今年8月底,蘇炳添與其他14名運動員共同獲得了國際田聯運動員委員會委員的提名,所有參加多哈田徑世錦賽的運動員投票選出了六個名額。最終,蘇炳添與肯尼亞女子3000米障礙選手米爾卡-切瓦(Milcah ChemosCheywa)、敘利亞男子跳高選手Majd Eddin GhazalGhazal、哈薩克斯坦女子三級跳遠選手Olga RypakOva、南非短跑選手希姆賓、科特迪瓦女子短跑名將塔婁共同當選。

  值得一提的是,蘇炳添是本次唯一入選的亞洲運動員。國際田聯運動員委員會主席表示,委員會成員義務倡導和保護所有運動員的利益和權利。

  本個賽季,蘇炳添飽受腰傷困擾,邁入而立之年的他在多哈田徑世錦賽中止步百米半決賽,即便如此,蘇炳添依舊對東京充滿憧憬,他渴望通過今年的冬訓來提高自己。“時間可能不夠用,只能儘量爭取時間”,蘇炳添這樣説道。(完)

標簽:蘇炳添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