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濕地

2019-08-19 08:43:31 | 來源:人民日報 | 責編:鄭思雯

修復濕地

修復濕地

  8月以來,雲南省曲靖市沾益區抓緊雨季時機種草,修復海峰濕地生態。海峰濕地位於沾益海峰省級自然保護區,集山、水、林、石、洞、潭及草地為一體。

  隨著生態文明理念日益深入人心,國家不斷加大環境保護力度,實施重大生態修復工程,生態狀況顯著改善。目前,我國各類自然保護地佔陸域國土面積18%以上。

  圖為海峰濕地,低空雲縈繞山間,十分壯美。

  楊文明 李 春攝影報道 

聲明:國際在線作為信息內容發佈平臺,頁面展示內容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不代表國際在線網站立場;國際在線不提供金融投資服務,所提供的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如您瀏覽國際在線網站或通過國際在線進入第三方網站進行金融投資行為,由此産生的財務損失,國際在線不承擔任何經濟和法律責任。市場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 GE Ontime_fororder_123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