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2021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將於9月26日至28日召開
2021-09-11 12:12:34來源:新華網編輯:黎萌

2021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將於9月26日至28日召開

  9月10日,國務院新聞辦公室在北京舉行新聞發佈會,請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副主任趙澤良,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省委宣傳部部長朱國賢,浙江省桐鄉市委書記齊力介紹2021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有關情況及籌備工作進展,並答記者問。新華社記者 李鑫 攝

  新華社北京9月10日電(記者王思北)記者10日從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1年世界互聯網大會烏鎮峰會將於9月26日至28日在浙江烏鎮召開。今年,大會將首次舉行“攜手構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最佳實踐”案例展示活動。

  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副主任趙澤良在會上介紹説,本次大會主題是“邁向數字文明新時代——攜手構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將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舉行,除在浙江烏鎮設置實景會場舉辦各項活動外,還將邀請部分重要嘉賓以線上形式參會。

  據悉,大會共設置20個分論壇,其間將舉辦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發佈活動、“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和“直通烏鎮”全球互聯網大賽,並將繼續發佈《世界互聯網發展報告2021》和《中國互聯網發展報告2021》藍皮書。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