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開展 多項前沿科技首亮相
2021-09-26 11:38: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由國家互聯網信息辦公室、科學技術部、工業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21年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于2021年9月25日至28日在浙江烏鎮舉行。

  2021年世界互聯網大會“互聯網之光”博覽會將聚焦前沿技術動態,著力展示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區塊鏈、網絡安全等領域的新技術、新産品,以及經濟、社會、政府等各領域各行業數字化改革的最新應用成果,包括展覽展示、新産品新技術發佈、數字經濟人才對接等板塊。

  據悉,今年的互聯網之光博覽會重點設置了發展理念區、綜合展區、“1+4+3”特色展區和新産品新技術發佈區。值得一提的是,新産品新技術發佈區將在展期內舉辦78場新技術、新産品、新成果發佈活動。此外,今年還繼續設置了線上全景展,並與中國電科合作在烏鎮峰會互聯網應用體驗中心設置博覽會“未來出行”專場體驗區,重點展示未來出行相關領域的新技術新産品。

  博覽會期間還將舉辦數字經濟人才“雲聘會”,截至目前,370家數字經濟企業和機構已報名參加“雲聘會”,招聘崗位超過7000個。(消息來源:世界互聯網大會官網)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