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周莊博物館—館藏時光"一生相伴"泥塑作品展

2018-03-23 16:34:09  來源:中國網  編輯:趙瀅溪

  【點睛】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和心愛的人,一起走過漫漫歲月,熬過了人生的起起落落,看時光在彼此身上烙下印記,卻改變不了彼此眼中濃濃的愛意。

  周莊博物館—館藏時光"一生相伴"泥塑作品展

  一對夫妻,相互扶持度過了人生的大半時光。最終選了一座村鎮,在遠離塵世喧囂之處,安靜的老去。時光在這裡放慢了腳步,兩個人過著神仙眷侶般的生活。周莊博物館將他們的故事“一生相伴”泥塑作品展收藏起來,把他們生活的點滴,用泥塑的形象展現出來,栩栩如生的神態中,依然能感受到那份濃意深情,讓人看到這對老夫妻日常生活中的閒趣忍不住莞爾的同時,也是羨慕萬分。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