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塞爾維亞 伊萬·塔索瓦茨 Ivan Tasovac

2018-11-08 13:54:1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塞爾維亞 伊萬·塔索瓦茨  Ivan Tasovac 

  Tasovac先生是歐洲享譽盛名的鋼琴家,在塞爾維亞文化和藝術圈擁有極高的名望,曾在2013年9月至2016年8月擔任塞爾維亞文化信息部部長。他十二歲時以貝爾格萊德和薩格勒布愛樂樂團的鋼琴演奏家身份首次亮相,此後在意大利、瑞士、西班牙、愛爾蘭、美國、俄羅斯、比利時、前南斯拉伕等國家擔任過獨奏家。2017年1月,他被塞爾維亞共和國政府重新任命為貝爾格萊德愛樂樂團團長。

  為了表彰他在塞爾維亞為文化做出的貢獻,他曾被邀請參加在紐約聯合國總部舉行的文化與發展論壇上作主要發言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