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文旅·起航”2018第二屆北京旅遊網年度盛典在京召開

2018-12-29 21:09:01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葛寧遠

“文旅·起航”2018第二屆北京旅遊網年度盛典在京召開

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信息中心主任王江濤(右一))頒發環遊號年度作者獎(攝影 楊賓)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楊賓):12月28日,“文旅·起航”2018第二屆北京旅遊網年度盛典在京召開。

  2018年,北京旅遊網每日推出原創文章,以9個語種、10個版本的PC網站,3個語種的手機網站,微博、微信、頭條號、Facebook和App等全媒體矩陣的推送,為北京旅遊事業的發展,提供了一個多語種、全覆蓋、多樣化、互動式,面對全世界遊客的線上展示平臺。

  截至2018年11月,北京旅遊網全媒體矩陣累計訪問量高達2億次,是北京乃至京津冀地區最權威、最及時、最全面、最精準的旅遊資訊服務平臺。

  北京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信息中心主任王江濤表示,北京旅遊業的發展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結果。本屆年度盛典,相關領導、旅遊行業專家學者、旅遊業界代表和旅遊愛好者代表歡聚一堂,一同探討,北京旅遊業將發展得越來越好!

  環球網總經理單成彪表示,2018年,環球網與北京旅遊網聯合推出業內第一個官方自媒體平臺——環遊號。自平臺上線以來,環遊號累計發佈文章7000多篇,原創率高達45%;平臺訪問量達到2400萬,成為業界重要的官方自媒體平臺。

  2018年,北京旅遊網推出“最受喜愛”系列專題活動並進行線上投票推廣。借助環球網知名度與影響力配合傳播,活動受到了網友追捧與熱議。隱山小築、贏絲、長城嶺滑雪場、觀復博物館等37家企業被評選為最受網友喜愛的旅遊企業。

  2018年,北京旅遊網走過了不平凡的一年。2019年,北京旅遊網將繼續浩瀚起航,凝聚文化和旅遊發展的新合力,進一步提升旅遊文化內涵,讓遊客在旅遊過程中充分體驗到優秀的中華文化、地域文化和時尚文化,將北京的美好,更好地向全世界展示。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