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22年度國內旅遊宣傳推廣優秀案例開始徵集

2023-02-24 08:58:57  來源:陜西日報  編輯:宋姝君

  本報訊 (記者 李衛 李靜茹)日前,為選樹一批聚焦大眾旅遊、智慧旅遊、綠色旅遊、文明旅遊、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在旅遊理念宣傳、旅遊産品線路推介、旅遊品牌形象推廣、旅遊消費引導等方面創新開展的國內旅遊宣傳推廣優秀案例,文化和旅遊部資源開發司面向全國開始徵集2022年度國內旅遊宣傳推廣優秀案例,申報截止時間為3月20日。

  據悉,申報的案例應為2022年由文化和旅遊部門、旅遊景區、旅遊度假區、旅行社、旅遊推廣聯盟及新聞媒體、新媒體、文旅部直屬單位、全國性文化和旅遊社會組織等主體組織實施的線上或線下推廣活動,內容應聚焦大眾旅遊、智慧旅遊、綠色旅遊、文明旅遊、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圍繞旅遊業恢復發展,包括但不局限於以下方面:品牌建設、産品開發、節慶活動、展會推廣、媒體宣傳、渠道拓展、區域合作,以及智慧旅遊場景應用、綠色旅遊和文明旅遊公益宣傳等。

  案例徵集完成後,文化和旅遊部資源開發司將組織專家開展優秀案例遴選工作,選出2022年度全國國內旅遊宣傳推廣十佳案例和一批優秀案例,並對入選的優秀案例進行彙編出版《2022年度全國國內旅遊宣傳推廣優秀案例》,積極協調中央媒體等對優秀案例的展播和報道並將這些案例納入全國國內旅遊宣傳推廣培訓班案例教學。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