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天津南開大學掛牌全國紅色旅遊創新發展研究基地

2017-09-07 09:38:35  來源:天津日報  編輯:李玥

  原標題:南大掛牌全國紅色旅遊創新發展研究基地

  9月5日,“全國紅色旅遊創新發展研究基地”授牌儀式暨紅色旅遊創新發展座談會在津舉行。南開大學、南昌大學、井岡山大學、延安大學掛牌成為“全國紅色旅遊創新發展研究基地”。加之去年授牌的湘潭大學,目前共有5所高校掛牌“全國紅色旅遊創新發展研究基地”。

  本次會議由國家旅遊局主辦,南開大學旅遊與服務學院承辦。依託國內優秀高校,建立紅色旅遊創新發展研究基地,是國家旅遊局紅色旅遊的重點工作,旨在加強紅色旅遊人才隊伍建設,構建中國紅色旅遊的理論體系、話語體系,提升紅色旅遊創新發展理論研究水準,為紅色旅遊發展提供人才支撐和智力支持。(記者 趙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