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檢集團積極參加東盟博覽會 推動技術標準認證互聯互通

2017-09-11 11:34:27  來源:東方網  編輯:尹紅燕

  2017年9月12-15日第14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將在廣西南寧國際會展中心盛大啟幕。此次東博會將以“共建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旅遊助推區域經濟一體化”為主題,借助發展的良好契機,中檢集團以“推動技術標準認證互聯互通,共建檢驗認證公共服務平臺”為主題參展。

  借力海上絲綢之路,中國—東盟博覽會再添新動力

  眾所週知,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是中國根據地區形勢發展和經濟建設所提出的重要的戰略構想,是中國積極開展經貿合作,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經濟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體、命運共同體和責任共同體的實踐行動。

  中國—東盟博覽會已經走過10多個年頭,其在促進中國—東盟自由貿易區建設,共享合作與發展機遇為宗旨,以自由貿易區內的經貿合作為重點,面向全球開放,為各國商家共同發展提供新的機遇方面做出了重要的貢獻。特別是在大背景之下,各參展國家、企業又將面臨一輪新的發展良機,實現雙邊經貿合作提質、增效、升級,使雙方的互利共贏達到更高水準。

  打造行業優勢,中檢集團助力博覽會前行

  本次2017年第14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中檢集團以“推動技術標準認證互聯互通,共建檢驗認證公共服務平臺”為主題全程參與展會,作為經國家品質監督檢驗檢疫總局許可、國家認證認可監督管理委員會資質認定、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認可的,以“檢驗、鑒定、認證、測試”為主業的獨立第三方檢驗認證機構,中國檢驗認證集團在30多年不斷探索前進的成長中,始終致力於“品質、安全、健康、環保”領域,為全球客戶提供“一站式”綜合解決方案,已經成為在國際上享有盛譽、在中國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跨國檢驗認證機構。

  目前,中國檢驗認證集團服務對象包括企業、機構、政府及個人,服務範圍涵蓋石油、化礦、農産品、工業品、消費品、食品、汽車、建築,以及物流、零售等重要行業。在全球擁有約400多家機構,300多家合作實驗室,員工逾20000人,運營網絡覆蓋30余個國家和地區,遍佈全球主要港口、城市及貨物集散地,具有強大的綜合實力。

  在此次第14屆中國—東盟博覽會上,中國檢驗認證集團不僅僅將提供各種綜合性服務,而且還將全力推進技術標準認證互聯互通,共建檢驗認證公共服務平臺的目標。利用中檢集團自身在認證檢測方面的專業優勢,為博覽會各國企業、商家提供權威的檢驗認證服務,並且集合各方力量,打造檢驗認證公共服務平臺,讓各國間的貿易得到標準的保障,實現合作的暢通無阻。

  開創發展新篇章,探索合作新模式

  據了解,本次第14屆中國—東盟博覽會,將首次設立智慧製造裝備展區,集中展示無人機、智慧機器人、3D列印、智慧消費電子等,以推動本區域産業轉型升級,這些新科技産品的展示也提出了對技術標準的檢驗和認證的需求。在博覽會期間以及會後,中檢集團將根據客戶需求,不斷拓展業務領域和服務範圍,提升服務品質,提高自身的品牌公信力,同時憑藉豐富的國際品質服務經驗、雄厚的技術實力、完善的服務網絡,為全球客戶提供公正、快捷、可靠、一致的本地化服務。

  以此次博覽會為依託,中檢集團廣西公司將開拓更多資源,找準切入點;凝聚更多共識,抓好互惠點;共繪美好藍圖,扭住發展點,始終把為商家提供最優質的業務、服務作為工作的核心,時刻與合作夥伴達成合作、理解、尊重、分享的高度共識。

  中檢集團積極參加東盟博覽會 推動技術標準認證互聯互通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