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安徽十大傑出貢獻企業家邢光朋:用實幹的精神助力建設美好安徽

2017-09-15 14:12:30  來源:齊魯晚報  編輯:尹紅燕

  9月6日,由安徽省企業經營與管理研究會、安徽省政府諮詢機構對外交流合作協會主辦的首屆“投資安徽傑出企業家”系列推選活動頒獎典禮,暨安徽區域投資環境及優勢資源項目推介會在合肥成功召開。經提名評選和網友投票,安徽互聯商務服務有限公司董事長邢光朋當選“投資安徽十大傑出貢獻企業家”。

  “我能夠為家鄉做點貢獻,既是一種榮耀,也是一種責任。”面對榮譽,邢光明説出了心裏話。

  安徽十大傑出貢獻企業家邢光朋:用實幹的精神助力建設美好安徽

  轉戰互聯網金融,兩年成行業中堅力量

  邢光朋是一位80後出生的安徽本土企業家,這次能夠在數百位企業家中脫穎而出,成功當選“投資安徽十大傑出貢獻企業家”,絕非偶然。在過去幾年裏,他用實際行動詮釋了一個成功企業家應有的風範。

  邢光朋畢業于中國人民大學,同時為上海交通大學EMBA。2010年,他創辦了安徽漢聯房地産有限公司,進入房産策劃及不動産代理行業,在關注房地産業不斷變化發展的同時,也在專注傳統金融發展的創新模式。

  自2013年始,邢光朋接受互聯網金融信息工程項目輔導,並於2014年在安徽合肥創立安徽樂金互聯商務服務有限公司。經數年時間的發展,公司已經成為安徽互聯網金融行業的中堅力量,躋身為國家級的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會員單位,並在安徽率先上線銀行存管系統。公司成立兩年多時間,累積為華東地區數萬計中小企業和個人撮合交易量超過10億元人民幣,2017年6月安徽樂金互聯商務服務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權交易中心掛牌。

  安徽十大傑出貢獻企業家邢光朋:用實幹的精神助力建設美好安徽

  不滿足榮譽加身,主導創業謀創新發展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邢光朋在主導創業的同時,仍堅持學習,並於2016年獲得“高級經濟師”的專業職稱。他常年學習最新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式,多次親赴中國互聯網金融協會、清華大學五道口金融學院、中科大國際金融研究院等權威機構組織的學習活動。

  在管理企業上,邢光朋用心、用情,要求員工做到的,他身先士卒,起帶頭模範作用。在人才建設方面,他知人善用,並重視人才的培養和激勵機制。

  此外,邢光朋十分重視黨政建設,在他的主導下,安徽樂金互聯商務服務有限公司在合肥高新區率先成立非公黨支部,在企業黨員幹部的帶領下,企業全體員工定期舉辦黨建專題活動,了解並學習國家最近政策動向,並密切聯合社區黨委組織慰問社區福利院、養老院等多種慈善公益活動。

  伴隨著進步和成長,邢光明也獲得越來越多的認可,先後獲得“2015年安徽互聯網金融年度影響力人物”,“2015年安徽民營企業十大創新領先人物”、“中國最具社會責任金融家”、“安徽希望工程支持企業家”等榮譽稱號,現為安徽國際徽商交流中心主席團主席、安徽省企業家聯合會副會長,安徽房地産商會副會長。其光輝形象和創業事跡被載入大型文獻《中國力量——百名創業家風采》。

  安徽十大傑出貢獻企業家邢光朋:用實幹的精神助力建設美好安徽

  懷揣感恩心,承諾未來為家鄉貢獻更多

  作為一個安徽人,邢光朋對家鄉有著很深的情懷。邢光朋曾説道,創辦安徽樂金互聯商務服務有限公司的初衷是真正的想為安徽省地區的中小微企業做一點微薄之力,以幫助他們提高生産效率,渡過難關。在建設企業的同時,邢光朋不忘一個成功企業家的社會責任,他曾慷慨解囊援助長豐縣貧困大學生,多次呼籲公司員工以及社會群體關注社會公益事業,盡力盡責去幫助那些有需要的弱勢群體。

  對於此次當選“投資安徽十大傑出貢獻企業家”,邢光朋謙虛地表示,自己投身商海十多年,是安徽這片土地孕育了他本人及其公司,能夠為家鄉做點貢獻,既是一種榮耀,也是一種責任。

  “未來,公司將在自身發展壯大的同時,積極拓展投資渠道,以幫助更多的中小微企業以及創業型公司,培養和孵化更多的本土知名企業,為家鄉多做出一些力所能及的貢獻。”邢光明表示,他本人也將繼續懷揣感恩的心,積極履行一個企業家的社會責任,用實幹的精神助力建設美好安徽。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