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河北開通至新加坡航線 實現兩地空中“牽手”

2017-10-30 09:32:32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社石家莊10月29日電 (陳林 玉洋)29日上午8時許,隨著NS3527航班從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起飛,河北航空正式開通石家莊至新加坡航線,填補了河北沒有飛往新加坡航班的空白。

  石家莊至新加坡航線由波音737-800機型執飛,每天一班。去程航班號NS3527,7時45分從石家莊正定國際機場起飛,9時45分到達杭州蕭山國際機場,11時15分從杭州起飛,16時15分到達新加坡樟宜機場;回程航班號NS3528,17時從新加坡起飛,21時50分到達杭州,23時20分從杭州起飛,次日1時25分到達石家莊。

  此前,石家莊及周邊地區前往新加坡都需從北京、天津或鄭州出發,石家莊至新加坡航線的開通,緩解了旅客舟車勞頓之苦,實現了本地市民“從家飛”。

  為凸顯河北特色,更好展示河北形象,航空公司特別安排了被省旅遊委授予“河北旅遊空中推廣中心”稱號的“樂享河北”號飛機執行此次航班任務。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