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豐台區投資環境備受青睞 成“京港洽談會”投資焦點

2017-11-29 17:25:4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董健雄

  北京豐台區投資環境備受青睞 成“京港洽談會”投資焦點

  第二十一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國際在線消息:11月28日,第二十一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北京豐台區相關負責人出席此次開幕活動,通過現場展覽展示、諮詢洽談等形式展示北京豐臺發展全貌及合作新商機。

  本次京港會推出的27個“高精尖”重大招商項目,除了重點功能區項目外,還重點推出精品特色樓宇項目,通過差異化精準定位,吸引高精尖企業聚集,提升區域整體産業氛圍和商業環境。北京豐台區倍受港商青睞,成為港商投資熱點。

  北京豐台區投資環境備受青睞 成“京港洽談會”投資焦點

  北京豐台區相關負責人在“京港洽談會”現場展示豐臺發展全貌及合作新商機。

  2016年9月,國家發改委正式批復北京豐台區成為全國首批、北京唯一的國家“産城融合”示範區,示範區在豐台區永定河以西地區規劃建設,區域內生態文化旅遊資源豐富,地域空間寬廣,有較為完善的基礎設施。在永定河、千靈山、青龍湖等現有生態資源的基礎之上,形成了永定河綠色生態發展帶、園博園、青龍湖文化會都、北宮國家森林公園等園區載體。為實現生態與商業同步發展,示範區融生産、生活、生態空間于一體,集中打造科技創新、軍民融合、健康養生、文化創意和商務休閒五個獨具特色的“産城融合”功能組團。 

  近年來,北京豐台區積極開展招商引資工作,不斷提升政務服務水準、優化區域營商環境,引進符合産業發展方向的新興金融、高新技術、文化創意、商務服務等“高精尖”企業。今年以來,豐台區通過搭建重點投資項目服務平臺,組建投資促進專家顧問智庫,完善項目發現、洽談、評估落地全鏈條服務機制,開展“營商環境軟實力進階”培訓等,不斷優化區域營商環境。今年以來,新引進符合産業發展方向的“高精尖”企業263家,同比增長10%以上,有效促進了豐台區産業結構的優化升級。

  開幕式後,豐台區相關負責人與京港兩地媒體進行現場交流,重點介紹區域最新規劃發展理念、在港推介的主要項目情況等,並希望與香港繼續加強兩地間的交流與合作,實現兩地項目直接有效對接,促成投資意向精準落地及兩地間在現代服務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供稿 文/圖 北京市豐台區委宣傳部)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