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洛陽首屆網絡冰雪溫泉旅遊節開幕

2017-12-15 11:24:5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洛陽首屆網絡冰雪溫泉旅遊節開幕

本月20日,您可以免費泡溫泉啦!

  這是9日上午召開的2017洛陽首屆網絡冰雪溫泉旅遊節啟動大會上透露的消息。會上,鳳翔溫泉、銀杏仙莊溫泉、雅文虎山溫泉、夢桃源溫泉等洛陽溫泉企業負責人與旅遊界人士,共同商定為廣大市民和遊客打造一系列“溫泉惠民大餐”。

洛陽首屆網絡冰雪溫泉旅遊節開幕

  洛陽溫泉旅遊資源豐富,近年,洛陽溫泉旅遊産業日益成熟,呈現出主題多元化、風格多樣化等特點,成為冬季旅遊市場的一大亮點。為了讓更多市民及外地遊客體驗洛陽溫泉養生的魅力,洛陽網聯合洛陽市溫泉協會及其會員單位共同策劃了2017洛陽首屆網絡冰雪溫泉旅遊節。

洛陽首屆網絡冰雪溫泉旅遊節開幕

  啟動大會將12月20日確定為本屆網絡冰雪溫泉旅遊節“溫泉免費日”。廣大市民及遊客可通過線上助力,免費溫泉“想泡就泡”。同時,“自駕周”“家庭周”“情侶周”等免費溫泉體驗系列活動也將陸續展開。

洛陽首屆網絡冰雪溫泉旅遊節開幕

  趕快拿出手機,關注洛陽網官方微信,點擊底部菜單“溫泉免費日”並參與線上助力,即可獲得免費泡溫泉名額,或掃下方二維碼直接參與免費泡溫泉活動。

  本屆網絡冰雪溫泉旅遊節由洛陽日報報業集團主辦,洛陽網、洛陽市溫泉協會共同承辦,並由市旅發委大力支持與指導,將持續至2018年1月31日。文章摘自:洛陽晚報(謝娜娜)。圖片摘自:洛陽網(謝娜娜)

  來源:洛陽旅遊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