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鹽城東臺黃海森林公園如詩如畫

2017-12-19 13:33:27  來源:中國江蘇網  編輯:李勝蘭

  鹽城擁有太平洋西岸和亞洲大陸邊緣面積最大、生態保護最好的海岸型濕地,是一個同時擁有海洋、森林和濕地三大生態系統及兩個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城市,廣袤無垠的沿海灘塗濕地裝點著“水韻鹽城”獨特的美。

鹽城東臺黃海森林公園如詩如畫

鹽城東臺黃海森林公園如詩如畫

  中國江蘇網訊 廣袤的海濱濕地是大自然的饋贈。鹽城擁有太平洋西岸和亞洲大陸邊緣面積最大、生態保護最好的海岸型濕地,是一個同時擁有海洋、森林和濕地三大生態系統及兩個國家級自然保護區的城市,廣袤無垠的沿海灘塗濕地裝點著“水韻鹽城”獨特的美。

  上圖為色彩斑斕的濕地灘塗,廣袤無垠。下圖為冬日裏的東臺黃海森林公園,如詩如畫。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