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廣東潮州與海內外百家旅行社簽約推介潮州旅遊

2017-12-29 09:31:41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社潮州12月28日電 (記者 陳啟任)“名人談潮州”暨旅遊合作簽約儀式28日在廣東潮州舉行,來自境內外30個城市的150余家旅行社到潮州踩線、簽約,共謀推介潮州旅遊産業。

  潮州市是著名僑鄉,也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潮州文化的重要發源地,擁有文物古跡眾多,現有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9處。旅遊産業是該市重要産業,據統計,2016年該市旅遊收入181.3億元人民幣,接待海內外遊客人數逾千萬人次。

  當天會上,潮州市旅遊局分別與北京、上海、廣東三省、市旅遊行業協會,以及攜程旅行網、途牛旅行網等大型OTA(即“在線旅行社”)企業簽訂戰略協議,合作開拓旅遊市場,開展旅遊行銷。潮州市多家旅行社分別與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印尼等東南亞國家、港澳地區旅行社簽訂旅遊合作協議。

  潮州市長殷昭舉表示,潮州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擁有豐富的旅遊資源,歡迎海內外旅遊界精英加強與潮州旅遊的交流合作,到潮州投資發展旅遊業,共同開拓旅遊市場,實現合作共贏。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