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洛陽市旅發委開展服務品質提升培訓助力牡丹花會

2018-03-27 10:34:1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古都洛陽將再次以“花如海、車如龍、人如潮”的節日盛景,迎接四海賓朋。為做好第36屆牡丹文化節的準備工作,更好地為國內外遊客提供優質服務,向國內外遊客展現國際文化旅遊名城的形象,洛陽市旅發委針對前期開展的星級飯店暗訪活動和即將在我市舉辦的世界古都峰會接待要求,于3月22日-23日,分別對全市星級飯店、古都峰會相關接待單位以及我市一線導遊人員進行了節前服務品質提升培訓,共培訓星級飯店業務骨幹200余名,一線導遊人員200余名。

  洛陽市旅發委開展服務品質提升培訓助力牡丹花會

  省外辦副主任楊瑋斌(左)和市旅發委副主任孫小峰(右)

  省外辦副主任楊瑋斌通過外事接待實例對參會人員進行《外事接待禮儀》專題培訓。洛陽師範學院國土和旅遊學院酒店管理系主任毛峰反饋了星級飯店暗訪情況;同時結合暗訪中發現的突出問題,以《星級飯店服務規範》為主題,對參會人員進行了服務提升培訓,並針對暗訪中的部分問題,給大家提供了良好的解決辦法。市旅發委副主任孫小峰就此次培訓的重要性做了強調,並就牡丹文化節期間氛圍營造、暗訪檢查回頭看等工作分別進行了安排。

  洛陽師範學院副教授毛峰反饋星級飯店暗訪情況導遊協會按市旅發委要求,開展了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互動式培訓。邀請國家金牌導遊員郭雅峰以洛陽—登封黃金旅遊軸線為例,為大家講解了文化類景點的講解重點;特邀龍門石窟副研究員胡光達為導遊員實地講解《洛陽的古色古香和盧舍那不息的佛光與永恒的微笑》;洛陽導遊協會常務副會長趙陽陽帶領導遊宣讀了《洛陽導遊誠信職業倡議書》。

  洛陽市旅發委開展服務品質提升培訓助力牡丹花會

  國家金牌導遊員郭雅峰(右一)與學員互動中

  洛陽市旅發委開展服務品質提升培訓助力牡丹花會

  龍門石窟副研究員胡光達為導遊員實地講解培訓

  在牡丹花會到來之前,市旅發委通過本次培訓,對全市旅遊星級飯店業務骨幹和一線導遊員提出了要求,給出了標準,讓相關從業人員從思想上更加重視,在行動上逐步提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業務素養迎接即將到來的第36屆牡丹花會。同時,市旅發委還將通過旅遊市場秩序檢查,督導各單位把服務品質提升落到實處。   (文/王文強)

  來源:洛陽旅遊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