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浙江慈溪:提升改造扮靚千年古鎮

2018-04-18 14:43:23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玥

浙江慈溪:提升改造扮靚千年古鎮

  4月17日,志願者正在慈溪鳴鶴古鎮內的配電箱上進行手繪美化,讓配電箱與美麗古鎮相融合。

  擁有1200多年曆史的浙江省慈溪市鳴鶴古鎮,經過近三年的古鎮提升改造工程,煥發新生機,展現出秀美的古鎮面貌,吸引了日益增多的遊客到訪。

  近年來,慈溪市政府加大歷史文化村落和特色村落的保護及提升改造力度,包括農辦、旅遊、電力、環保等多部門合力推進慈溪美麗鄉村建設。2018年,慈溪將按照全域景區化和村莊景區化要求,全面推進美麗鄉村精品示範工程,計劃“十三五”期間共培育精品村11個、示範村15個、建成100個美麗宜居村。

  新華社發 (姚科斌 攝)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