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東北亞文化産業博覽會6月在長春舉辦

2018-05-18 11:29:32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消息(李鵬):5月17日,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從長春市貿促會獲悉,2018東北亞文化産業博覽會將於6月22日至25日在長春市國際會展中心舉辦。

    據悉,2018東北亞文化産業博覽會由長春市文廣新局和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長春市委員會主辦,將秉承著傳承、交流、合作、發展的宗旨,匯聚全國及東北亞地區優秀的特色的文化産業項目,包含文化項目展示、文創産品展銷、文化經貿交流、論壇峰會、項目對接會、民族歌舞展演等六大活動板塊。

    為打造一屆區域性國際特色文化産業盛會,博覽會共設立九大展區,包括城市文化形象展區,非物質文化遺産項目及老字號展區,館藏品、文創産品、民間工藝品展區,名家書畫、文房四寶展區,影視動漫衍生品、教育培訓機構展區,陶瓷、紫砂、茶文化展區,文化傳媒新聞出版展區,特色産品及設計包裝文化展區,現代科技文化及旅遊文化展區。

    另外,在本屆博覽會舉辦期間還將舉辦一系列相關活動,將觀展、交流、互動、定向推廣等充分融合,助推文化氛圍走向高潮。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