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東京丸之內:霓綵燈節

2018-06-25 20:03:53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丸之內 霓綵燈節_fororder_8_副本

  丸之內位於東京站與皇居外苑之間。以明治時期建造的首座辦公大樓——西方建築的“三菱一號館”為開端,許多仿傚倫敦倫巴底街的磚瓦建築陸續完工,因此有“一丁倫敦(小倫敦)”之稱,被視為日本現代商務街區的發源地發展至今。在身為東京門戶的東京站附近,丸之內大廈、新丸之內大廈、丸之內OaZO、KITTE等商業設施鱗次櫛比,並且各類餐飲店、商店及藝文設施也很完善,做為一處適合成年人遊玩的景點而深受世人矚目。

  秋季的丸之內也是備受矚目,在丸之內仲大道沿路的行道樹上,點綴約103萬顆丸之內特有色彩“香檳金”的LED燈,讓街道散發著高雅光彩。並且將環保的霓綵燈飾再進化成為“新一代環保霓綵燈飾”,在維持與以往同樣亮度及光彩的基礎上,平均每顆燈泡可減少30%耗電量。(文/圖 TCVB孫波)

>相關新聞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