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秦皇島迎來今夏首班國際旅遊包機 有望年達百班

2018-07-06 09:33:40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社石家莊7月5日電 (陳林 龍岩)日漸進入旅遊旺季的國際知名旅遊城市河北秦皇島,近期也吸引著境外遊客的“組團”遊。河北機場管理集團有限公司5日透露,今夏首班俄羅斯旅遊包機日前已抵達秦皇島北戴河機場,今夏該機場開通的國際旅遊航線包機有望達到100班。

  據了解,6月29日由俄羅斯雅庫茨克飛往秦皇島的R39907航班,是今年北戴河機場開通的第一條國際航線。該航班由俄羅斯雅庫特航空公司波音737-800型客機執飛,首班搭載俄羅斯遊客171名,這也拉開了北戴河機場保障旅遊旺季國際包機的序幕。

  今年是秦皇島北戴河機場轉場通航第3年,當地政府重視國際航班航線的發展,爭取利好政策,力促機場開通了離境退稅業務。相關部門也在積極拓展國際航線,大力引進國際包機。

  據介紹,今夏北戴河機場除了繼續開通至俄羅斯雅庫茨克、布拉戈維申斯克和越南峴港的旅遊包機外,還將新增至俄羅斯伊爾庫茨克、柬埔寨暹粒和蒙古烏蘭巴托等國際航線,航班量有望達到100班。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