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中國湖南國際旅遊節9月25日醴陵開幕 “陶花”城裏好戲連臺

2018-08-08 09:58:59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2018中國湖南國際旅遊節9月25日醴陵開幕 “陶花”城裏好戲連臺

  新華網長沙8月7日電(黃瑁麟 王婧菲)8月7日,記者從2018年中國湖南國際旅遊節新聞發佈會上獲悉,本次湖南國際旅遊節將於9月25日至10月2日在株洲醴陵舉行,2018中國(醴陵)國際陶瓷産業博覽會將同期舉行。

  2018年中國湖南國際旅遊節由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株洲市人民政府主辦,以“錦繡瀟湘·神農福地·五彩醴陵”為主題。屆時將有七大活動精彩上演,包括國際旅遊節開幕式暨“湖南瓷旅之夜”,湖南旅遊推介會,“錦繡瀟湘”境內外旅行商和媒體踩線,遊遍株洲——動力株洲之旅,國際“窯”滾音樂節,中國陶瓷谷·全球藝術家村招募,旅遊文創作品邀請賽等。

  中國湖南國際旅遊節已連續成功舉辦十五屆,成為全國旅遊界的知名節會品牌,是宣傳展示湖南文化旅遊形象的一張亮麗名片,也是整合全省旅遊資源、宣傳旅遊産品、展示旅遊發展成就、推進區域旅遊交流合作的重要平臺。據湖南省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郭固權介紹,此次中國湖南國際旅遊節之所以選擇落戶醴陵,不僅是因為醴陵基礎設施配套和旅遊資源豐富,更重要的是醴陵通過實行全景式打造、全産業發展、全領域建設,已基本形成了全域景觀化的全域旅遊體系。此次節會的舉辦將進一步全面展示湖南省貫徹落實新發展理念,構建旅遊業發展全域格局的最新成果,提升旅遊業、陶瓷産業的國際影響力和湖南對外發展水準。

  陶瓷和花炮是醴陵的兩大支柱産業。醴陵市委副書記、市長康月林表示,醴陵是“陶花”盛開的地方,本屆中國湖南國際旅遊節與2018中國(醴陵)國際陶瓷産業博覽會同期舉行,是實現“旅遊+産業”融合發展新模式的一次積極探索,瓷旅相融,將給旅遊和産業帶來新的發展機遇,碰撞出1+1>2的效應。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