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日本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將連續四年舉辦“東京旅遊線路設計競賽”

2019-03-20 18:12:2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日本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將連續四年舉辦“東京旅遊線路設計競賽”

2018年“東京旅遊線路設計競賽”頒獎儀式人員合影 供圖 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

  國際在線消息:2016年-2018年,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連續三年舉辦“東京旅遊線路設計競賽”,進一步加大了東京作為旅遊城市的品牌形象宣傳力度,強化了與中國出境社的深度合作。

  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一直致力於通過舉辦各項活動面向世界各國受眾介紹東京的歷史文化、旅遊資源、流行時尚及先進的科學技術等東京城市特色,以此來吸引更多海外遊客前往東京觀光旅遊及舉辦國際會議,從而展現東京魅力、弘揚日本文化、促進國家之間的友好交往。

  據了解,2017年,共有46家旅行社參與“東京旅遊線路設計競賽”,共帶來了76款特色東京都旅遊産品。2018年度參加的旅行社達到88家,涵蓋了14個城市,參賽線路作品共133款。此外,2018年“東京旅遊線路設計競賽”之後,還舉行了由京滬兩地部分旅行社門店參加的促銷活動。據統計,2019年1月至3月,參賽的14個城市的近百家旅行社中,報名參團的遊客已達近30萬人,這一數字再一次見證了訪日出境遊的火爆,也從側面驗證了此次宣傳促銷活動的成果。

  今年還將舉辦第四屆“東京旅遊線路設計競賽”,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也將進一步升級宣傳力度,力爭使參賽城市達到16個,參賽旅行社超過100家。(文/ TCVB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