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延慶英文網正式上線 向世界傳播延慶聲音

2019-04-16 17:09:26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程茜

延慶英文網正式上線 向世界傳播延慶聲音_fororder_1

延慶英文網上線儀式上,延慶區委常委、宣傳部長、統戰部長黃克瀛(右五),國際在線董事長藏具林(左五),國際在線副總裁何清(右四)等領導嘉賓合影留念  攝影 張鶴軒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 葛寧遠 張鶴軒):2019年4月16日,在距離2019北京世園會開幕12天之際,世園會舉辦地——北京市延慶區召開“遊延慶、逛世園、品花宴、宿花田”旅遊信息發佈會。發佈會上,由北京市延慶區委宣傳部和國際在線聯合打造的延慶英文網(https://bj.cri.cn/yanqing)正式上線,延慶新版城市形象宣傳片也在會上發佈。延慶英文網將借助國際在線多語種傳播平臺,以國際化的視野,向世界推介延慶文旅資源,講好延慶故事,傳播延慶聲音。

延慶英文網正式上線 向世界傳播延慶聲音_fororder_2

延慶英文網頁面截圖

  延慶英文網以橙色、青色、藍色為主色調,象徵了延慶四季的美景,頁面佈局簡約、大氣,突出延慶美麗的自然風光與城市景觀,帶給受眾視覺上的享受,更好地展現延慶豐富多彩的城市形象。延慶英文網共設置了Picture(圖説延慶)、Travel(玩轉延慶)、Folkway(民俗風情)、Culture(多彩文化)、Video(延慶映像)、Winter Olympics(聚焦冬奧)、Expo 2019(樂享世園)等板塊,通過圖片、文字、視頻的方式,介紹延慶民俗文化、旅遊線路、城市發展,以及2019年北京世園會與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相關內容。

  美麗延慶,冰雪夏都。延慶區地處北京市西北部,有著秀麗的自然風光和優良的綠色生態。延慶全區的林木綠化率達到70.04%,空氣品質均位居北京市前列,被稱為北京“後花園”。此外,延慶依託世界文化遺産八達嶺長城等30多處開放的景區景點,已形成“春賞百花、夏享清風、秋觀紅葉、冬戲冰雪”的四季旅遊産品,年接待遊客量超過2100萬人次。

  近年來,延慶以舉辦2019年北京世園會、2022年北京冬奧會為契機,不斷探索全域旅遊發展新模式。目前,延慶正在將旅遊業與世園會、冬奧會創新融合,通過開發世園會旅遊精品線路、打造冰雪運動特色項目等,大力發展“賽會+旅遊”;此外,延慶還以長城文化為依託,融入世園、冬奧文化,打造北京長城文化“金名片”,大力推進“文化+旅遊”項目建設。

  國際在線是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的中央重點新聞網站,于1998年12月26日正式成立,是中國使用語種最多、傳播地域最廣、影響人群最大的多應用、多終端網站集群。多年來,國際在線在為中國城市、企業“走出去”提供國際化傳播和跨文化交流服務方面有著豐富的經驗。延慶英文網將充分利用國際在線這一平臺,對外傳播延慶文化旅遊、城市發展等領域的新聞動態,通過母語傳播,讓海外受眾真正了解延慶、愛上延慶。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