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Hi,Tokyo!“小盆帶你遊”——神奈川的另一面 給你不一樣的驚喜(視頻)

2019-12-24 11:10:0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日本的神奈川縣是許多遊客喜愛的目的地,但多數人往往會選擇橫濱、鐮倉等較為熱門的景點。本期視頻將為大家介紹一下神奈川的小眾玩法,跟隨主持人小盆一起探尋神奈川的另一面吧!

  玩轉橫須賀:多元化的軍港之城——橫須賀

  在日本神奈川縣的東南部有一座安逸又多元化的軍港都市——橫須賀。曾風靡一時的復古風格的橫須賀夾克就誕生於這裡。濃厚的西方文化元素的融入,使得橫須賀有了僅屬於這裡的獨特魅力。

  一座充滿文藝氣息的城市一定會有一家讓人流連忘返的美術館。2007年,由日本著名建築設計師山本理顯設計的橫須賀美術館正式開館。

  這座建在觀音崎公園中的美術館三面環山北面朝海,可以將東京灣的全景盡收眼底。美術館頂層的玻璃觀景臺不僅可以欣賞到海天一色的優美海景,也是戀人們一定要來打卡的地方。美術館的天花板和墻壁側面設計有大小不一的圓形孔洞,透過這些天窗一樣的孔洞,室外的自然光柔和地散落進室內,靜謐而美麗。值得一提的是,美術館中的指示圖標是由設計了2020年東京奧運會體育圖標的設計師廣村正彰設計的。

  橫須賀美術館不僅有日本近現代的美術藏品,每年還會舉辦6期不同主題的企劃展。這樣文藝又浪漫的臨海美術館,是不是多給了你一個來橫須賀遊玩的理由呢。

  從橫須賀中心街的碼頭乘船約10分鐘,可以到達一座小眾又文藝的無人島——猿島,它是東京灣內唯一一座自然形成的島嶼。這裡有一處與漫畫電影《天空之城》的氛圍十分相似的景致,受到了許多遊客的喜愛。夏天的時候,遊客可以來到這裡度假,進行BBQ、釣魚等休閒娛樂項目。

  臨海觀山——這裡是葉山

  在神奈川縣的三浦半島西部還有一處著名的度假勝地——葉山。天氣晴好的時候,許多遊客會到葉山碼頭打卡,這裡不僅能看到富士山,還可以欣賞到絕美的落日黃昏。

  葉山碼頭的經典遊玩項目是觀光船遊覽,約45分鐘的船程可以看到以昭和年代的巨星——石原裕次郎命名的裕次郎燈塔,還能夠領略富士山的美景。

  結束遊船行程後,到海邊西餐廳和咖啡廳享受美食和下午茶也是必不可少的。另外,葉山的土特産也十分受遊客歡迎,當地的超市經常在下午就被搶購一空,不要錯過哦!

  跟從大多數人的腳步也許不會出錯,但可能會錯過真正屬於你的故事。神奈川的另一面,給你不一樣的驚喜。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