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從羽田機場到“羽田創新城” 一睹東京最佳風采

2019-12-30 10:03:0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玥

  國際在線消息:多年來,日本東京羽田機場不僅是東京通往各地的國際門戶,也為日本帶來了眾多外來元素,促進了日本與其他國家文化和思想的碰撞。可以説,羽田機場的啟用,開啟了東京一個嶄新的時代。

從羽田機場到“羽田創新城” 一睹東京最佳風采

“羽田創新城”概念圖

  羽田機場周邊也在不斷發生著變化。2018年5月,位於羽田機場國際航站樓附近、名為“羽田創新城”的新文化技術綜合體啟動建設。建成後,這裡將成為旅客放鬆身心、享受美食與各種娛樂活動、感受傳統日本文化的目的地。不僅如此,“羽田創新城”還將配備先進的醫學研究設施、商務辦公室和氫氣充電站。據了解,“羽田創新城”的部分設施將於2020年夏季開放,2022年將正式投入使用。

  每年有無數的人通過羽田機場訪問日本,隨著“羽田創新城”的發展,人們將從來到羽田機場起,就能夠一睹東京的最佳風采。(文/TCVB 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