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解鎖春節搶紅包新姿勢 烏鎮“紅包小鎮”給年味加倍

2020-01-20 17:07:54  來源:北國網  編輯:葛寧遠

  2020年1月18日,繼抖音發起 “發財中國年”春節紅包活動之後,緊接著,巨量引擎新春快閃店——“紅包小鎮”在烏鎮西柵景區露天影院正式亮相,給原本濃郁的年味再次加倍。

解鎖春節搶紅包新姿勢 烏鎮“紅包小鎮”給年味加倍

  烏鎮是春節期間備受歡迎的古鎮之一。作為中國歷史文化名鎮之一,烏鎮以其傳統的江南人文底蘊、節慶風俗展現著原汁原味兒的年味。而在世界互聯網大會落戶之後,烏鎮與現代互聯網氣息融合共生,開啟了一扇世界透視中國互聯網崛起的新窗口。此次“紅包小鎮”落地於此,又恰逢烏鎮景區舉辦烏鎮水燈會、水上年市、長街宴等眾多傳統年俗活動,“紅包小鎮”的落地既既能將讓江南春節傳統元素與互聯網基因相結合,又將物質的紅包與情感的年味相連接,讓現代信息文明與傳統歷史文明交相輝映。

  近年來,互聯網公司推出的春節紅包活動已經發展成為“指尖上的新年”現象。在臨近春節的大背景下,字節跳動旗下行銷服務品牌“巨量引擎”充分發揮其平臺優勢,通過線上引導,線下搭建場景,帶給用戶的不但有傳統濃厚的“年味”,還有時下流行的“趣味”。

解鎖春節搶紅包新姿勢 烏鎮“紅包小鎮”給年味加倍

  “紅包小鎮”以抖音平臺上與春節相關的熱門內容為依據,抓取了年輕人最易出現的五大場景,無論是室內玩手機、古式街道遊覽,還是家庭聚餐、朋友聚會,亦或是書店閱讀,精準還原特定的場景,此外還貼心配備各種精緻道具,瞬間點燃了現場用戶的參與熱情。

解鎖春節搶紅包新姿勢 烏鎮“紅包小鎮”給年味加倍

  活動現場,在各類場景中行為藝術表演者的帶動下,用戶可以通過合影、遊走、聚餐、娛樂、閱讀等方式隨時隨地獲得紅包。憑藉對傳統場景的還原和潮流元素的混搭,“紅包小鎮”打造了一處供年輕人們提前感受年味,體驗紅包的網紅打卡點。

  “紅包小鎮”僅是“發財中國年”的線下體驗版,而在線上,今年的“發財中國年”活動有兩點顯著變化:一是紅包總金額翻了一倍,從10億元增加至20億元;二是更多平臺參與——包括抖音、今日頭條、今日頭條極速版、西瓜視頻、抖音火山版、Faceu激萌、輕顏相機和皮皮蝦共8款産品,全面覆蓋用戶社交、資訊、拍照、娛樂四大場景。

解鎖春節搶紅包新姿勢 烏鎮“紅包小鎮”給年味加倍

  2020年的“發財中國年”活動於1月14日至1月31日舉行,用戶參與集卡、紅包雨、紅包大會玩遊戲,即可參與分享20億元紅包,並有機會抽取萬元錦鯉紅包。

  據了解,今年的集卡分為兩個階段,集金卡階段集齊“發財中國年”五字即可參與平分3億紅包;集鑽卡階段集齊“抖音”、“今日頭條”、“西瓜視頻”、“Faceu激萌”、“輕顏相機”和“皮皮蝦”6款産品logo即可平分2億紅包。與此同時,用戶通過互動小遊戲可抽取5億現金紅包。包括吉祥話拜年、舞獅吃綵球、親戚走起來等互動小遊戲,為春節增添了不少趣味。此外,還有登錄領見面禮、邀請好友拆紅包等經典玩法。

  今年以抖音發起的“發財中國年”活動,不僅帶有互聯網味道,還結合了更多有趣新鮮的玩法。大額的紅包,誘人的活動,“發財中國年”不容錯過!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