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疫後旅遊·振興方案》援助工程正式啟動

2020-03-11 14:31:26  來源:北國網  編輯:李玥

  “疫後旅遊”怎麼幹?

  下半年需增長40%,才能找回疫情損失!

  《疫後旅遊·振興方案》為您提供解決之道!

  綠維文旅集團牽頭、中國旅遊景區協會指導、遊樂旅遊地産聯盟支持、旅發網承辦,“《疫後旅遊·振興方案 》援助工程系列公益行動”全面啟動!

  僅僅靠政府的扶持政策,是不可能找回損失的!

  《疫後旅遊·振興方案》是每一個目的地、旅遊區、旅遊企業當前最迫切的核心工作!

  “《疫後旅遊·振興方案》援助工程系列公益行動”,邀請百位實操專家,每人援助一個《振興方案》、一項絕招、一種解決之道,為疫後旅遊振興,奉獻力量!

《疫後旅遊·振興方案》援助工程正式啟動

  新冠疫情肆虐,旅遊遭受重創!在黨中央領導下,戰疫情的勝利已經在望!

  大家焦慮的是:如何在疫情消退期安全恢複業務?是否能在疫情結束之後,實現業務超速發展,從而挽回疫情帶來的損失?

  根據林峰博士的預測,疫情期間,旅遊業總收入損失達42.55%,要在年內挽回損失,需要下半年40%以上的增長水準,才能稱為産業振興!對於每一個目的地政府、旅遊區管委會、旅遊企業,您如何在競爭中超越對手,實現40%以上的增長?

  政府的幫扶補助與扶持政策,當然非常重要。但是,這代替不了業務行動的疫後發力,旅遊區需要市場化的高效業績解決方案!

  疫後旅遊能否振興?全行業都在期待落地實錘的解決之道!

  我們認為:沿用傳統的模式,只能恢複業務,難以挽回損失!

  只有創新思維,才能轉危為機,實現提振業績,獲得突破發展!

  為此,綠維文旅集團牽頭,中國旅遊景區協會指導,遊樂旅遊地産聯盟支持,旅發網承辦,“疫後旅遊振興方案援助工程”系列公益行動全面啟動!

  以文旅産業實操運營為核心,我們邀請了百位創新型實操專家,共同探索“超速振興業績的方向和突破發展的路徑”,提供《疫後旅遊·振興方案》,為旅遊目的地和旅遊區,援助落地可行的操作計劃。

  《疫後旅遊·振興方案》援助工程,按照“線上演講、線上交流、線上諮詢、現場幫扶”四大步驟開展行動。首先,通過旅發網(www.lvfacn.com)開展《疫後旅遊·振興方案》線上演講分享,然後線上旅遊區與專家進行交流討論,明確自己需求的旅遊區,與綠維文旅運營集團諮詢師及實操專家一對一深度對接,實現線上諮詢,等疫情消退之後,綠維文旅將組織貢獻《振興方案》的專家,一起到旅遊區開展現場幫扶,落地推進實施方案。

  我們反對空談理念,拒絕紙上談兵!結合新冠疫情的本次影響和文旅發展的未來趨勢,我們概括了創新突破的八大振興內容,即:活動聚氣、網紅導流、爆款導入、研學增量、智慧賦能、自助增收、夜間突破、康養加持,作為《疫後旅遊·振興方案》的主導方向,並聯合百位創新型實操專家,提供操作性強的百種絕招,供政府和企業選擇採納,為疫後旅遊全面振興,發揮實際作用!

  本次公益活動將持續半年時間,啟動於疫情消退之中,落實于疫情結束之後。

  首位演講大咖林峰博士的《疫後旅遊·振興方案——思維創新與突破發展》視頻演講已經上線發佈,掃描上圖二維碼免費觀看!

《疫後旅遊·振興方案》援助工程正式啟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