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海信日本彩電市場銷售量名列前茅

2020-03-17 16:18:20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尹紅燕

  國際在線消息:根據第三方機構的統計數據,2019年的第四季度,海信+東芝連續三個月佔據銷量榜首,其中10月份銷量佔比更是高達26.5%。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圖片1

  值得一提的是,從2019年1月開始,海信+東芝電視在日本的市場銷量佔有率就持續攀升,東芝映像(TVS)的利潤也創下9年來最高。而在2020年前兩個月,海信旗下品牌的同比增長的態勢依舊,在2月銷量榜的TOP20中,海信+東芝就佔據了5款。

  在業內觀察人士看來,海信的崛起主要體現在三個方面:一是良好的體驗,同等條件下,海信電視的體驗、品質等優勢逐漸顯現;二是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海信在功能、智慧化等多方面技術領先,已經成為消費者優選的代名詞;第三海信在日本良好的口碑影響更多潛在的用戶,介面反應快、音畫質好、具有高品質感等都是來自用戶的評價。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