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 迪拜世博會或將推遲舉行

2020-04-01 18:55:48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  編輯:程茜

  據路透社30日報道,多名知情人士透露,由於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2020年迪拜世博會或將推遲舉行。

  當天晚些時候,由阿聯酋和其他參與國官員組成的迪拜世博會指導委員會(Expo 2020 steering committee)將舉行遠程會議,討論世博會是否推遲舉行的事宜。不過,迪拜世博會的一名發言人拒絕對此進行評價。

  迪拜世博會是否推遲舉行的最終決定將在國際展覽局(Bureau International des Expositions)成員國的會議上做出。據知情人士透露,迪拜世博會組委會一直密切關注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情況,並考慮將世博會延期數月至一年舉行。

  目前,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在全世界範圍內的蔓延,已有多個國家採取了停飛航班、關閉邊境、居家隔離等嚴格的應對政策,在疫情尚未出現拐點之前,舉辦任何國際性活動都困難重重。

  迪拜世博會是除東京奧運會之外,2020年最重要的國際盛會之一。迪拜世博會計劃于2020年10月20日至2021年4月10日在阿聯酋的迪拜舉行,預計將有190多個國家的數百萬參觀者參加,這也是世博會歷史上首次在中東地區舉辦。多年來,迪拜政府一直將舉辦世博會視為重大發展機遇,並斥資數十億美元建造和完善基礎設施。(總臺記者 周宣)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